About Me

My photo
Kuale Lumpur, Selangor, Malaysia
Always Keep the Faith & Never give up

Tuesday, May 25, 2010

知识的一天,理想的开始

 今天,学校有讲座会
一位马来老师来我学校给我们讲座
刚开始, 我们都以为他都其他人一样
会给些罗嗦,唠叨的演讲
但,我们都猜错了
是很有趣^^
他的演讲给我的感觉是…回到小学时代
小学鉴定考试前的激励营
搞笑的,幽默的,有趣的,
他很完整的表达他所要表达的正面讯息
我们也完完全全的接收到……很喜欢他的教学方式
生动有趣,而且活泼……
由于他的演讲很有趣,我们每个人都听得津津有味呢
精神奕奕的……不错哟
从这个讲座会,给了我些启发
理想,目标,梦想,未来
是时候要为这些着想了
每个人都会有想要的人事物
说实在,没有什么事是办不到的
只要你想,就放胆去做
用心去做,努力去做
就算跌倒了也没关系
爬起来再继续努力
一定会有成功的那一天的
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罢了
继续颓废下去,
最后,
后悔的一定是自己
不想让自己后悔,
不想让时间留白,
从现在起,开始自己的梦想
我想,我会试用那个神奇的‘小小魔法’
写下我渴望的,我想的,我要的
也要写封信给未来的自己
也许某天梦想会实现哦
试试也好,哪怕是一丁点的希望
(∩_∩)

*诚实面对真实的自己,你会发现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哦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